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我和我社「二十二」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





*不上升蒸煮!!!

*不要和我杠!我吵不过你!





木九曦(逗哏) 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 CR.@OP鲤鱼痕x






可?

GO→






*

关于杂志





这是两个姑娘第一回出来抛头露面,拍杂志。


虽然是一家其他很多师兄弟们都接受过拍摄的杂志,工作人员们都很和善,但两个姑娘难免有点不习惯。


因为是专访,所以除了拍照,还有采访的录制。


行程要忙一整天。


于是自然是起了个大早。


摄影棚就在北京,两个人早上六点钟就爬起来了,木九曦打着哈欠开车,鲤九痕就在副驾驶补觉。


到了摄影棚从换衣服到化妆做头发就花了好几个小时。


难得是专业的化妆师做的造型,两个人自己也拍了不少自拍发了微博。


应上面的要求,两个人也得适当营业做宣传。


正片还没剪出来,微博上杂志官微就发了些片段。


或许是两姑娘第一回独立拍摄,社里师兄弟们都挺积极,纷纷评论转发。


先放出来的是拍摄花絮。


两个人都是一身西装,一黑一白,搭上墨镜,道具是黑玫瑰和白玫瑰。


拍摄的风格很酷炫。


然后画风一转,两个人穿着西装,墨镜一个别在胸前衣领上,一个架在刘海上面,手上在打快板。


是的。打快板。


官微后期打了个巨大的问号。


微博转发。



木九曦:我真敬业。


鲤九痕:都是她让我这么做的。






木九曦转发的热评第一是杨九郎:师妹真帅。


鲤九痕转发的热评第一是王九龙:时刻不忘练功。







*

关于搬家




最近俩姑娘的租房合同到期了。


本来两人是打算续租的,毕竟这个公寓的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不算很高,而且难得是离小园子不远还允许养宠物的房子,能找到确实很难得。


其实之前就续约了好几次了。


但是屋子的房东阿姨说家里的孩子留学归国回来要住这屋子,没法儿再续约。


于是两个人只好赶紧找新公寓。


突然说不能续约,时间立马紧张起来了,两个人要在两周之内搬去新家。


这可急坏了鲤九痕。


新公寓倒是好找。


可是允许养宠物的不多。


而且问了很多房东,都只能接受养猫或者小型犬的。


鲤九痕最近很暴躁。


凭什么看不起大型犬呐?



这两天因为这事儿,七队的师弟们都敢怒不敢言。


尚九熙:要说我们这个师姐,九痕师姐,有多宝贝她家那个金毛,大家都知道吧。


何九华:众所周知了。


尚九熙:最近呢她们在忙搬家,这不今儿又没来,就因为这狗,一直愁找不到房子住。


何九华:怎么的呢?


尚九熙:人公寓都不让养大型犬。


何九华:那怎么办呢?


尚九熙:要是再找不到,她们就得睡大街咯。


何九华:那不至于。


尚九熙:那照你说,就一个地儿能住了。


何九华:哪儿啊?


尚九熙:于大爷的天精地华宠物乐园啊。




转天暴躁的鲤九痕得知了尚九熙趁她不在就拿这个砸挂,更加暴躁了。


木九曦:最近啊忙搬家的事儿演出排的少。


鲤九痕:是啊。


木九曦:昨儿听说给我俩都安排到马场去了啊。


鲤九痕:是呢,谁啊这么大权力。


木九曦:嗐,不就那谁。


鲤九痕:你让他等着的啊,他那是没挨过头九的毒打。


木九曦:他挨过。


鲤九痕:哦对。


木九曦:挨过,但什么滋味儿,估计忘了。


鲤九痕:(捏捏拳头)我让他回忆回忆。





尚九熙:头九的,惹不起。







*

关于新家



搬了新家的两个姑娘,为了庆祝乔迁,特地请了一众师兄弟来新家吃饭。


当然,下厨的是木九曦,打下手的是嫂子们。


鲤九痕只负责在客厅打哈哈。


对于这个新家,两个姑娘也是相当满意。


之前正一筹莫展的时候,还是亲师哥们好,张九龄和张九南帮着她们俩联系了好几个不错的房子。


还没住进新房子的时候,两姑娘都是住在杨九郎空着的房子里,也毫不介意家里狗毛满天飞。


一堆人围坐在客厅聊天,莽莽趴在鲤九痕腿边,头搭在她膝盖上。


鲤九痕摸摸莽莽的脑袋,另一只手直指着尚九熙,“你看看你看看!九郎哥多好,都是师兄弟,都是九字儿的,你和他们差距咋怎么大捏?”


张九南晃荡着脑袋,“哦我不好吗?”


鲤九痕笑笑,“害行吧。”毕竟张九南联系那个房子,好是好,还是两层呢,都快到大兴了。


张九龄咂咂嘴,“现在这房子多好,还比原来那个大不少。”


也不看看是谁找的房子。


张九龄在心里补了一句。





大家正聊着,秦霄贤和何九华这会儿才到,莽莽有好一阵儿没见着老秦了,也蹦起来。


“嘿我就纳了闷儿了,在后台都对它不错啊,怎么它就这么喜欢老秦呢?”刘筱亭摸摸下巴。


其实这事儿吧,老母亲鲤九痕也解释不清。


就像秦霄贤家的奶球和八宝和鲤九痕莫名很亲,这事儿秦霄贤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莽莽直接冲到门口迎接老秦去了。


正好秦霄贤带了八宝和奶球,于是鲤九痕刚到门口,奶球就迈着小短腿跑过去蹦跶。


何九华还带了家里的新成员Hallo一起过来了。


客厅里本来就坐的挤,几只狗一起闹腾,更是乱成一团。


于是没待多久鲤九痕秦霄贤和何九华就被迫下楼遛狗去了。


小区环境不错,到了一个比较偏远的草坪边,就把绳子暂时解开一会儿让它们玩会儿。


三个人在路边长椅上坐着。


鲤九痕坐在最右边晃荡着腿,还哼着歌。


秦霄贤坐中间玩儿手机。


何九华听见小视频背景音于是也凑过去看。





没一会儿鲤九痕就待不住了。


这什么情况?


不是我要离粉丝生活近的。


问题是这两个人,硬要把糖往你嘴里塞啊。


鲤九痕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看着两人。


摇摇头。


“啧。”


“咋了姐?”秦霄贤傻乎乎抬头看她。


“怎么了?”何九华也跟着抬头。


看着何九华靠着秦霄贤的肩膀,秦霄贤的手搂着何九华的肩膀。


鲤九痕深吸一口气。


“我说你俩就憋说粉丝们嗑你们的CP你俩再这样我们都得嗑,你们这是硬要把狗粮往人嘴里塞啊都不带问一句吃不吃的吗你们这是欺负人呐再这样儿下去连我们都觉得你俩有一腿了憋喂狗粮了去领证去吧混蛋!”


呼。


憋死我了。


秦霄贤眨眨眼。


何九华眨眨眼。


最近师姐真的好暴躁哦。





鲤九痕:滚,不嗑,下一个。





————————————————————

我倒要看看秦霄贤这个开锁匠有多大能耐。

评论 ( 1 )
热度 ( 8 )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