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OP鯉魚_痕x

OP鯉魚_痕x

 

【DYS/ABO】xx营业中「一」

ABO不喜勿进

私设有

OOC有

带真名预警



“辫儿哥!开机准备——”


“补个妆辫儿哥哥!”


“再保一条啊辫儿——”


“麻烦补个镜头啊辫儿。”


......


又是深夜,董九涵将张云雷送回家时,人已经沉沉睡着了。


这一天的行程下来,张云雷已经连轴转近二十个小时,明天还要一大早就起床去录音和采访,为了保证日常行程不迟到,董九涵也已经在张云雷家客厅的沙发凑合好几宿了。


叫醒了张云雷,董九涵利落地把车里的东西收拾好,给张云雷披上毛领外套,“辫儿哥夜里冷,别冻着了。”


张云雷揉揉眼,打了个哈欠,“几点了?”


“砰——”地一声关上车门,董九涵重新回到张云雷边上,顺手就扶住他的手臂,“快两点了,赶紧上楼睡会儿吧,明早七点就得出门了,要是晚了大林哥可又要着急了。”


回到冰冷的公寓,只淡淡弥漫着一股可有可无的蔷薇香气,张云雷将肩上的外套抖掉在玄关,径直就回了卧室睡下了。




当杨淏翔第一回站在DY公司大厦门口时,他的心情说不出来的紧张。


从前向来都是在后门,和一群小女孩儿们一起挤着,互相交换着最新消息,或是蹲在马路牙子边,或是在路边花坛坐一坐,一等就是大半天,就为了等到一回见一眼张云雷的机会。


在真情实感追了三年的星后,杨淏翔终于按耐不住,颤颤巍巍地手发送了练习生申请的邮件,在邮件回复到来前的五天里,他是吃不好睡不好,每晚在宿舍的床上就跟烙饼似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隔壁床的李九春每天夜里都得从被窝里爬起来揍他一回。


“能不能有点A的样子啊?!”


那五天里,这是杨淏翔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收到回复的邮件时,并不是杨淏翔自己查收的,而是在他吵醒了全楼层的同学,并且被所有受害者围殴了一顿后,由李九春替他点开的邮件。


听着九春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将邮件内容大声念了出来,还瘫坐在地上浑身是灰的杨淏翔腾地就站起来,不大的双眼紧盯着李九春,面无表情地一步步向他走去。


“你,你干嘛?听得懂人话不?人家让你去面试,你,”李九春步步后退,“你冲我来干什么?啊喂——饥不择食的Alpha霸王硬上弓啊——”


杨淏翔一把将李九春抱住。


这小子,真傻了?


面试而已,又没说同意你进公司。


“兄跌,”杨淏翔重重拍了拍李九春的背,拍的人直咳嗽,“哥们儿以后要飞黄腾达了!”


如果见到张云雷就算飞黄腾达的话。


此时站在公司大门口的杨淏翔,手里紧紧攥住单肩背着的书包包带,这里就是张云雷的公司了,只要今天自己能通过面试,就能在这里留下来,或许做练习生的日子会很长,会很苦,自己也没有这么大的信心能坚持到最后,但人嘛,总得往前走,不踏出这一步,自己就会继续浪费掉一个又一个三年,继续浑浑噩噩地度日。


总算站到这里了,这时候掉头跑掉,那他还怎么光明正大做一个Alpha?


经历了漫长的心理战,脑袋里的两个小人终于打完架了。




就在杨淏翔踏进DY公司的第一步还没落地,身后突然冲过来一人,正撞到他的肩膀,于是这命运的第一步,随之而来就是一个平地摔。


“我擦——”


擦破皮的小臂泛出红色,杨淏翔支撑着上身坐起来,连忙抬头看看,到底是哪个孙砸!“谁啊!长没长眼啊!”


王昊楠已经蹲在杨淏翔边上,“抱歉抱歉!”他双手合十慌张地道着歉,嗓音干净还带着些许少年气息,带着白色渔夫帽的脑袋也跟着点啊点,“我们快迟到了,抱歉啊哥们儿!”


身后突然有一只手轻轻搭在杨淏翔的手臂上,“你没事儿吧?”


声音听起来要成熟一些,带着京腔,杨淏翔又扭头看向身后声音的来源,“啊,哦,还成,没什么大事儿。”一黑乎乎的小子。


王昊楠上前一把就将杨淏翔连拉带扯的扶起来,正了正身上的单肩包,“那什么,我们还赶时间,”说着他就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开微信,点开自己的二维码,“这样儿吧,这我微信,你看你要是伤着哪儿了,我肯定赔,行吗?”


站起来后,杨淏翔发现这小子个儿够高的,他180+的身高看他还得仰视,脸长得倒是白白净净,仔细一看,还戴着隐形,有一股子混血感,“得了,”他拍拍身上的灰,“你们也是来面试练习生的吧。”


王昊楠看了看张仲元,又看了看杨淏翔,“难不成,你也是?”


杨淏翔点点头,“成吧,不打不相识,”他也掏出手机,扫了王昊楠的微信,“我要是面试上了,这账一笔勾销,我要是没成,这账我就赖你头上得了。”


“嘿嘿,”王昊楠咧开嘴笑了两声,“行啊,万一都没成,咱们正好组团喝酒去。”


张仲元来到王昊楠身边站定,轻轻拍拍他,“别乱说。”


转头又看向杨淏翔,“我叫张仲元,”他向杨淏翔伸出手,待杨淏翔慌慌张张收了手机回握住他时,又开口道,“他叫王昊楠。”


王昊楠一伸手,就将杨淏翔另一只手握住,“叫我大楠就成。”


经过了一番闹剧,三人差点组团迟到,但当到了面试地点时,却发现会议室门外,站了至少十几个大男生,看来都是竞争者啊。


王昊楠挠了挠后脑勺,“这竞争,真够激烈的啊。”


张仲元只是点了点头,没说话。


“嗐,”杨淏翔耸耸肩,“这几年来DY一家独大,除了他们家,别的公司都只要Alpha,有这想法的Beta和Omega也都只能来这儿试试水了。”


听着这话,张仲元的表情怔了怔,继续沉默着。


如今这社会,无论是A是B是O,大部分职业都不限制,看不起O那就是性别歧视,但偏偏娱乐圈子里,风言风语这么多,这么乱,如果不是心理足够强大的A,还真怕受不住这样的压力。


可DY就是和别的公司不同,无论是当家花旦小生还是新人练习生,都无所谓是A是O,对外也严加保密,如今从属于DY风头正盛的张云雷,天生的一副好嗓音外加夺人眼球的姣好面容,从出道到巅峰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虽然外界传闻很多,有的是对张云雷是不是A的猜测,但DY却从不对外声张任何线索。


说到底,是A是O,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抱有信念并且能吃苦肯努力,DY都肯收。


发了会儿呆,会议室里已经进进出出了不少人,里面又一次走出来身材纤长气质高雅的秘书大姐姐,“下一组,杨淏翔,张仲元,王昊楠,樊泉林,请准备。”




————————————————————

仰羊:Alpha就不能当迷妹了吗?

🍃

开始勤奋的小鲤鱼渴望拥有评论和关注【星星眼】

OP鯉魚_痕x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OP鯉魚_痕x”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