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张云雷×你)馋身子




🚫上升!






🌸




这是姑娘出差的第二周。


姑娘在出版社做杂志编辑的工作,说起来也算是个资历不浅的小前辈了,但离开北京出差这么久还是头一回。


张云雷带队的八队是常驻三庆园的,除了偶尔有工作,张云雷基本是不会离开北京的。


于是这几天的电话联系里,张云雷净在听姑娘抱怨上海有多冷。


虽然还没有到最冷的时候,上海的屋里也是有暖气的,但是姑娘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士,实在是受不了南方湿冷湿冷的气候,这点倒是和张云雷想法差不多,于是听着姑娘的抱怨,张云雷也能插上两句话。


然而没过几天,姑娘突然有了新的乐趣。


某天下了班,上海分公司的同事领着姑娘去了健身房,本身姑娘对于健身没什么兴趣,她长得小巧,也向来吃的不多,所以从小到大没怎么胖过,看上去就显得更瘦,再加上姑娘大学时为了保持身材练了瑜伽,所以更是不需要去健身房流汗。


同事都说那儿挺不错的,姑娘也就没再推脱,就当去体验一下洗个澡好了。


而到了健身房,姑娘才知道同事们说的“挺不错”,指的不是健身房的设施。


几个同事都有自己的私教,姑娘也就跟着其中一个去测了一些基本体质数据,听着私教给她分析。


姑娘基本都没怎么听懂。


晚上和张云雷通电话的时候,她完全不记得私教都说了些什么。


她就记得那个私教长得特别帅。


姑娘以前一直觉得,健身房里的私教都是那种超大只的肌肉男,胳膊比她两支大腿加在一起都粗。


但是现在她觉得自己认知有误。


这家健身房特别受附近一些小白领,尤其是单身女性的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这里的私教不管男女,身材都是壮硕匀称的类型,而且长得还都不错,专业技能也不差。


就在姑娘吹捧着那个私教的小臂肌肉线条特别好看的时候,张云雷听到的是:我的小姑娘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


可姑娘还要在上海待四周呢。


这回姑娘倒是一点儿抱怨都没有,还说着“我正好办了一个月的卡,刚刚好”。


可给张云雷气坏了。


刚刚好?


难道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张云雷要每天在电话里听小姑娘夸私教的每一块儿肌肉?


有肌肉怎么了?他还有钢板儿呢!


张云雷好几次想买张机票飞去上海,把自个儿身上的钢板卸下来丢到那家健身房,丢到那个私教脸上。


不许勾搭我家姑娘!


眼看着半个月过去,姑娘的兴致一点儿没减,还说等回了北京要去饼哥常去的那家健身房跟着一块儿练一练。


“你练什么肌肉啊小姑娘家家的,现在这样不挺好么?”是很不开心的二爷。


“哎呀你不懂啦,我还上了几节拳击课呢。”姑娘敷着面膜继续吹嘘着,最近练的挺勤的,小肚子都没了。


“怎么?还想和歹徒搏斗啊?”


“我这不是,关键时刻还能保护保护你嘛。”二爷这身子骨,确实需要好好保护着,这些年都得处处小心为好,姑娘知道他平时常因为旧伤不舒服,自己看在眼里可是心疼的不行。


但咱二爷绝不领情,“谁要你个小丫头保护啊,你爷们儿不仅能保护自己,还得保护着你呢,谁许你抢我活儿了?”听自己的姑娘说这话,张云雷能忍下这口气吗?


又过了些日子,姑娘眼看着就要回北京了,这天下了班后,从健身房出来打了车回酒店,刚坐上车张云雷的电话就来了,姑娘赶紧接起,“今儿怎么这么早就打来啦?我还没到酒店呢。”


“上车了吗?”


“嗯刚坐上车,一会儿就到酒店了。”


从健身房到姑娘住的酒店打车也就十几分钟,因为怕姑娘自己坐地铁回去危险,所以张云雷特地嘱咐着每天都打车回去。


“好。”今天的张云雷好像有点高冷。


电话没挂,但两个人都没说话,姑娘是因为在出租车上,和男朋友打电话司机都能听见,她不太好意思,可偏偏张云雷也不说话,也不挂电话。


“不然我到酒店了我再给你打过去?”试探一下好了。


“不用挂。”


“呜好吧。”


……


“你在家吗?”姑娘还是忍不住找了个话题。


“没在家。”问一句答一句。


“哦和九郎他们在一起吗?”那边好像挺安静的样子。


“没有。”


姑娘疑惑,今儿二爷好像有点儿不开心呐?“怎么啦今儿个?遇到什么事儿了?”


“没有。”


“别不开心嘛,”姑娘知道张云雷那个倔脾气,不由分说先安慰,“我再过几天就要回去啦,到时候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我想吃涮羊肉了。”


张云雷没说话。


“那不然海底捞也成啊,”姑娘也很久没见张云雷了,说不想肯定是假的,自打他们在一起到现在,这是第一回这么久没见面儿呢,“你乖乖等我回家,再过几天就好了,好不好?”


听上去像是安慰小孩儿。


“我怎么觉得你还挺喜欢待在上海的呢?”一开口,张云雷就满嘴的酸味儿。


哟,吃柠檬了啊,“没有,我当然喜欢北京啦,那是我家好不好?”这个天津人在想什么呢?


“哼,”张云雷并不接受,“那你就是喜欢健身房。”


“是啊,我挺喜欢的啊。”这话没毛病。


“你就是喜欢那些私教!”好啊,可让张云雷逮到把柄了。


这么大一个罪过,姑娘都被气乐了,“啊?私教?”眼看着到了酒店,姑娘付了钱下车,裹了裹大衣,“您这个推理,我怎么听不明白呢?”


“我知道,你就是喜欢私教那个身材的,”气急败坏张云雷,“你就是馋他身子!”


也不知道二爷这又是跟谁学来的网络热词。


姑娘往酒店大堂走去,被这个罪名砸的笑弯了腰,引的周围好几个人都看了过来,就看见姑娘笑的放肆,肩上挎着的包包都掉到了手肘,“你,你这是跟谁学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你管我跟谁学的,反正就是!”张云雷听姑娘乐了,更不开心了。


姑娘这会儿才走到酒店门口,进了大堂,“才不是,”她收起笑,“才不是呢,我要馋,也是馋你身子。”


哪个德云女孩不馋张云雷的身子呢?


话音刚落,姑娘一抬头就看见张云雷从大厅的沙发站起来,朝自己走过来,电话里传来张云雷的声音,“哦?是吗?”


看着张云雷在自己面前站定,姑娘又笑开,在电话里留了句“我待会儿跟你说”。


电话一挂就冲进张云雷怀里。


“说说看,怎么个馋法儿?”张云雷搂紧了姑娘,在她耳边轻声道,惹的姑娘耳尖痒痒的。


姑娘好久没见他,紧紧抱着手都不肯松,闷在他胸口,“你亲亲我我就告诉你。”




🌸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