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张九泰×你)吃醋




🚫上升!








🌸



随着七队的粉丝越来越多,慕名前来看刘筱亭和张九泰的人也渐渐变多了。


姑娘最近有些不开心。


当然,张九泰人气渐渐变高了是好事,姑娘还时不时帮着张九泰拍好看的照片,毕竟自家姑娘就是专业的摄影师,找别人不如找她,发个微博营个业,都能放些好看的照片。


可是粉丝一多了,难免会有不少女友粉。


尤其姑娘低调,和张九泰说好了不公开,所以对外也都以为张九泰是单身,惦记着他的人就更多了。


最近去小园子听七队的相声,姑娘和朋友经常和其他的观众一起坐一桌,最近遇到张九泰的追随者是越来越多了。


这天就遇到了一个。


在位置上坐下来,姑娘只要了茶水,朋友点了瓜子小吃,边上的位置有三个女孩儿坐了下来。


五个女孩儿坐一桌,没一会儿就聊开了。


姑娘刚开始也挺开心的一起聊着天,可发现了这几个女孩儿都特喜欢张九泰的时候,一时就不想接茬儿了。


姑娘的朋友也有点尴尬,但还是凑合着聊了一会儿。


开了场后一直到倒数第二场才是刘筱亭和张九泰。


主持人刚报了幕,同桌的三个女孩儿都激动尖叫着抱着礼物去了台前上货,而且都是给张九泰送的。


朋友拍了拍姑娘的胳膊,“嗐没事儿,等下了台,仔哥可是你一人儿的,她们都没份儿。”


姑娘点点头。


她当然知道,台上的张九泰渐渐朝着角儿的方向发展着,有追随者是自然的,但她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儿。


散了场后朋友先打车回了家,张九泰带着姑娘一起去和师兄弟们一起吃饭。


因为队长孟鹤堂也带了对象来,所以姑娘一直和孟鹤堂的女朋友坐在一起。


两个姑娘都不喝酒,所以乖乖巧巧吃着菜聊天,孟鹤堂的女朋友还在读研,是个小学霸,正好和姑娘一般大,两个人第一回见面,就一见如故,聊到了一起。


聊着聊着自然就聊到了各自的男朋友身上。


姑娘忍不住就发起了牢骚,“孟哥有这么多粉丝,而且有好多的女友粉,你会不会不舒服啊?”


孟鹤堂的女朋友十分豪横的摇摇头说,“才不会呢,下了台他整个人都是我的。”


可能是比较聊得来的缘故,孟鹤堂的小女友很快就现了原形,撒娇撒泼个顶个的擅长,完全没了学霸的样子。


姑娘也被逗笑,感慨着喝了口果汁,“孟哥一定特别宠你。”


这会儿正好饭桌上安静了一下,姑娘这句话被所有人听见,孟鹤堂回过头来就搂着自己女朋友,“你听听,人家都说了我宠着你了,你就会恃宠而骄。”


刚说完孟鹤堂就被女朋友捧着脸揉了揉,“哎呀我们家孟孟都会用这么高深的成语了呢。”


孟鹤堂被她气笑,“怎么的我在你眼中就这么无知吗?”


姑娘就这么托着腮看着孟鹤堂和女友你一句我一句,自己在心里想着,她好像没办法做到这么豁达。


想到这,姑娘嘟着嘴巴,果汁的吸管被她咬了一圈儿的牙印。


张九泰也把自己的姑娘搂着腰靠到自己身上,“怎么了?困了?”


摇摇头,“没有。”


“那怎么哭丧着脸呢?”


张九泰喝了点儿酒,白嫩的脸透着点红,身上也混杂了些酒气,倒是有些平时没有的痞气,姑娘难得见他这样,也回过身,靠在他怀里,“没有哭丧着脸。”


明明都自己靠过去了,但是还要嘴硬。


张九泰知道姑娘有时候会钻牛角尖儿,也没多问。


直到散了场子各回各家,张九泰和姑娘都洗了澡在床上躺着了,这才搂过姑娘来,“说说吧,怎么啦?”


姑娘一直情绪不高,这会儿也没别人了,终于肯说,“我就是觉得,我真是个不合格的女朋友。”


“为什么这么说?!”张九泰的嗓音都高了几分,谁敢说他家姑娘不好,我现在就去薅他!


“哎呀你别激动,”姑娘赶紧按住了张九泰,“不是别人啦,是我自己这么觉得的。”


她扁着嘴巴窝在张九泰怀里,“明明喜欢你的观众变多了是好事,可是我却不高兴。”


“我也想像孟哥的女朋友那样,你看她多坦然呀,我就不行。”说着姑娘就有点儿红了眼眶,觉得是自己心眼儿小了,可是就是想不通,一想到晚上同桌的那几个女孩儿说着多么喜欢张九泰,她就是不开心。


看着姑娘把自己给说委屈了,却是因为这个原因,张九泰又心疼又好笑,抱着姑娘就开始哄,“就这么个事儿啊,”他低头在姑娘头顶的发旋儿上亲了亲,“没事儿,明儿我就能给你解决了。”


姑娘只当他是在安慰自己,还在委屈着,“我就是不乐意我的男朋友被别人惦记着。”


转天晚场,正好是一场「窦公训女」,张九泰却突然加了那么一句,“下了台你是你我是我,可别跟我回家,我怕我女朋友不高兴。”





怕我被人惦记着,我就把我写上你的名字,谁敢惦记,你就能光明正大说一句,“这是我的人”。




🌸


评论 ( 4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