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张九泰×你)逛超市






🚫上升!!!





🌸



姑娘下厨的手艺一直挺不错。


早在两人还没在一起正暧暧昧昧的时期时,姑娘就曾经靠自己手作的小点心收买了整个七队的胃。


不过几次,张九泰就记住了这个姑娘,长相清秀,就连送礼物时也只是乖巧把东西送到他手里,浅笑着叮嘱他记得快点吃完,不能放太久。


几次下来,不止是张九泰刘筱亭,后台其他人也都记住了她。


当姑娘答应了张九泰时,姑娘的朋友们曾一度认为张九泰就是馋姑娘的好手艺。


但姑娘都笑着摆摆手说不是。


她知道张九泰只是把这个当做他能说得出口的理由。


在一起后张九泰其实不经常吃到姑娘做的东西,反倒是七队其他人,都得了便宜。


一天午场结束,姑娘来接张九泰下班儿。


看着自家姑娘一身白裙子,踩着小白鞋,白白净净乖乖巧巧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张九泰心里“咯噔”一下,一瞬间有一种想要把姑娘扛起来带回家锁起来的想法。


她站在距离人群不远的地方,正好在树下,傍晚的夕阳彤红,把姑娘的脸映照成暖洋洋的橘色,秋天的风不冷不热正是舒服的时候,飞扬的裙摆像朵小波浪,一下一下,拍打着张九泰的心。


刘筱亭走出来时,就看张九泰的目光所在远处姑娘身上,低头偷偷笑了,拍拍他的肩膀,推了他一把,然后走进人群来给粉丝们签名儿。


张九泰这才眨眨眼回过神,赶紧跟着刘筱亭后面给人签名。


动作神速。


等他跑到姑娘身边时,天色已经渐渐黑下来了。


姑娘在路灯下的长椅上坐着,手里拿着Kindle在读小说。


张九泰有一种,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全宇宙的感觉,万分感慨。


姑娘听到他的脚步声,抬头看他,捂着嘴就笑了,“你急什么?不用跑,咱们也不赶时间。”


说着就站起来走到他面前,拉过他的手,“走,我们一起去逛超市吧。”




到了超市,姑娘熟练地推了辆小车子,走在前面,四处看看,站在冰柜前挑牛肉。


张九泰乖乖跟在后面。


姑娘像是沾染了些许烟火气息的小仙女。


张九泰凑了过去,一只手揽着她的腰,下巴搁在她肩膀上,“今晚吃牛肉?”


姑娘还在低头挑选,没空看他,便歪歪脑袋,撞了撞他的,“你想吃吗?”


张九泰悄咪咪把另一只手也搭到她腰上,将姑娘环住,“你做什么我都爱。”


姑娘“咯咯”笑,“那今晚吃炸酱面吧。”


张九泰撤了撤身子,看着面前冰柜里的生鲜肉,“那为什么要买牛肉?”


姑娘挑好了一盒,转身放进小车里,“上次二哥说我做的牛肉脯很好吃,我再做一些。”


张九泰当即就不高兴了。


啊?


给刘筱亭吃牛肉,给他吃炸酱面。


这么不公平???


姑娘推着小车边走还边说,“再买点儿板栗吧,之前老秦一直惦记着吃板栗酥,这次多做一点,让大家都尝尝。”


张九泰嘴巴一嘟。


不成。


老子我不乐意了!


凭啥让我媳妇儿忙前忙后给那帮孙砸做吃的?


我只能吃炸酱面???


张九泰三两步就跑过去,一把接过车把,“不行。”语气委屈而坚定。


“嗯?”姑娘还没明白。


“我说不行,”张九泰扯着车子往后退了两步,“他们念叨让他们自个儿找自己媳妇儿给他们做切,别找我媳妇儿。”情急之下来了段Rap。


姑娘“噗呲”就笑了出来。


张九泰一见反而急了,“哎呀反正就是不成!我都吃不上!”这一挨上吃的,张九泰甭管是撒娇还是撒泼,都不在话下。


什么牛肉脯啊板栗酥啊,都舍不得给那帮兔崽子吃。


忒浪费了!


姑娘四下看了看,还好超市里没什么人,捂着嘴偷笑,来到张九泰面前,本想伸手抱抱他,但又不好意思在这人来人往的地界抱,只好垫脚抬手在张九泰头顶上拍了拍。


“好吧,那我做了都给你吃,吃剩的再分给他们,好不好?”


看着姑娘笑脸盈盈抬脸看着自己,张九泰也觉得自己有点儿幼稚,撇撇嘴点头,“好吧。”


但心里想的是:


进了我张九泰的嘴里,什么东西能剩下?






🌸



————————————————————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的炸鸡腿。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