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我和我社「二十」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




*不上升蒸煮!!!

*不要和我杠!我吵不过你!





木九曦(逗哏) 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 CR.@OP鲤鱼痕x





可?

GO→





*

关于莽莽




关于我社养宠物的故事,也是老生常谈了。


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于大爷的天精地华宠物乐园。


而关于小矮马的故事大家自然都是耳熟能详了。


作为于大爷的干儿子,孟鹤堂有时也会去马场,而且还挺擅长骑马的,有时也会带着姑娘一起去。


对于骑马,木九曦没太大兴趣,这时候一般她都和周九良去靶场射箭去了。


但鲤九痕还是很热衷骑马的。


于大爷马场的马不少是鲤九痕眼巴巴看着长起来的,其中免不了有几匹比较亲昵。


但自从养了莽莽以后,鲤九痕去马场骑马的次数肉眼可见的降低了。


即使是去马场,很多时候都会带着莽莽一起去。


作为成年小公狗,莽莽的体力十分充沛。


有时鲤九痕和孟鹤堂去骑马,莽莽就跟着一起跑。


但作为巡回猎犬,金毛的脚程自然不可能跟得上成年马。


于是半天玩下来,鲤九痕就会在马厩的稻草堆上发现睡的直打呼的莽莽。


下一场戏自然就是给莽莽洗澡。


金毛喜欢水,这养狗的都知道。


但有多喜欢呢?


当鲤九痕和孟鹤堂换了身衣服来准备给莽莽洗澡的时候,一大盆水已经被它玩的差不多洒干净了。


孟鹤堂还没开始洗就叹口气,“不成,这小水盆哪够他霍霍的啊。”


鲤九痕抓准了机会就要砸挂,“那可不,让您霍霍那也够呛。”


孟鹤堂:老父亲叹气。






两个人果断选择换水管。


大概是睡了一觉,莽莽的精力又恢复了不少。


洗澡的过程中,两个人轮番扯着水管子抓狗,全程下来仿佛又跑了五公里。


洗完澡的莽莽又去小院儿里和于大爷的其他狗子们玩儿去了,一身毛亮闪闪的在阳光照射下直反光。


周九良和木九曦从靶场出来,找了一圈儿没找到孟鹤堂和鲤九痕。


最后是在马厩里找到的。


两个人在莽莽睡过的草堆上北京瘫。






鲤九痕:养个儿子真不容易。





*

关于台下





对于社里这些个角儿养宠物的事儿,在台下粉丝们也都是很了解的。


而其中无论是秦霄贤还是鲤九痕,都带着自家宝贝儿来上过班。


当然,带宠物来后台还是少数。


大部分时候他们是不会带着小家伙们来的。


于是有时候免不了在台上闲白的时候要捎带上两句。


他们不能带,可观众可以啊。


这天木九曦请了假,开车带莽莽打针去了,鲤九痕和秦霄贤搭了一场《汾河湾》,演完到了返场,就聊到了家里的狗子。


秦霄贤:今儿为什么是九痕给我捧哏呢?


鲤九痕:为什么呢?


秦霄贤:因为今儿啊,木师姐带着莽莽打针去了。


鲤九痕:是的,不能耽误。


秦霄贤:九痕为什么没去呢?


鲤九痕:我不会开车啊。


秦霄贤:你要是会开车就能带莽莽去打针了。


鲤九痕:可不是。


秦霄贤转头一愣:?您这是要说啥?


鲤九痕耸耸肩:嗐,我这不是,不瞒您各位说,我们家莽莽啊怕打针,那么大一只了胆子小的不行,一看到针管儿就鬼哭狼嚎地蹿,我心软,舍不得看那场景。


说着鲤九痕还直摆手。


台下一片呼声。


但凡养点小宠物的都懂。




正好赶上这场下了场,下班后出后台,不少粉丝在外面等签名的,鲤九痕惦记着赶紧回家看看莽莽去,没签几个就着急着想跑。


正要撂下笔回家,都挥挥手和大家说拜拜了,俩姑娘牵着三条狗就站在边上,估计是哪个观众的朋友。


鲤九痕看着三只大型犬立刻就走不动道儿了。


于是自然是被扣下来了。


跑过去蹲下就对着其中一只阿拉斯加又亲又抱的,问了三只的名字,亲昵的不行。


那边秦霄贤也在签名儿,鲤九痕赶紧喊他,“哎旋儿快来!快来看!”


于是姐弟俩对着三只大型犬那个爱不释手啊,又是揉又是抱,一边还给人签名,硬生生耗了半个小时才走掉。






木九曦:九痕怎么还没下班儿?






*

关于通勤




两个姑娘上班通勤的方式挺多。


后台的角儿们大部分不是开车就是步行,偶尔有那么几个叛逆的也有骑过摩托车的。


而两个姑娘就不一样了。


在还没有车的时候,木九曦买了辆小电驴,而在她摔了一回腿后,小电驴就被鲤九痕转手贱卖掉了。


于是两人经常是采用公共交通,或者蹭其他师兄弟的车。


一般距离不远的小园子,两个人就走着去或者骑个共享单车。


稍微远一点儿的就坐公交,再远的就乘地铁。


直到两人买了车。


但是因为有驾照的就只有木九曦,所以若是哪天在路上看见一个人上班的鲤九痕,就说明这天木九曦请假了。


这天七队去三里屯的小园子演出,木九曦被队长借去助演去了不在北京,鲤九痕只能自己乖乖坐地铁。


可偏偏赶上睡前忘了开闹钟了,妥妥的睡过了。


于是赶紧打了个电话说了一声就急匆匆出门去了。


在地铁上免不了要被认出来,但凡是有点儿了解都知道,这个点儿去上班,准是迟到了。


于是被好一通拍。


也有一些搭话的粉丝,举着手机拍她,还在伤口上撒盐:九痕今儿要扣工资咯。


鲤九痕苦着一张脸:杀人诛心呐。





等下了地铁,一路上离小园子越近,粉丝越多,她难得迟到,一路狂奔,全程都被拍了下来。


到了后台发现,今儿秦霄贤又迟到了。


本来的节目单全乱了,最后剩下鲤九痕和秦霄贤凑了最后一场。


两人一上场就被群嘲。


秦霄贤:今儿我虽然迟到了,但是今儿你们不能光说我一人儿了!


鲤九痕:(揣手)我今儿扣了一百块,你呢?


秦霄贤本以为好不容易今儿有战友了,谁知道他的战友光速判了变。


台下观众高喊:四千五!四千五!



鲤九痕欣慰地点点头:我心情好了不少。





我和我社「二十一」 

——————————————————

旋儿如果有师姐一定很疼他🌚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