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ABO】TheNinE营业中「番外三」




*与正文时间线无关

*想到哪写到哪



*Omega茶话会


*九辫儿 良堂 南甜 龄龙 陶林 晗芳 贤香




/

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正是聚餐喝茶的好时节。


玫瑰园TheNinE的小别墅院子里,面朝着A栋客厅的落地窗外,孙九芳和樊霄堂一人一边把烧烤架从客厅抬了出来,架在院子里,一旁的长木桌上摆放着各种饮料和小吃,张云雷和孟鹤堂并排坐着,孙九香坐在对面,三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早上的雪刚停,这回儿室外虽然冷,但大家却都想着出来晒晒太阳。


张九龄拿了不少烧烤的食材放到烧烤架上。


“哎哎哎等会儿的,”郭麒麟手里拿着炭火盆,“先把炭放进去烧着。”


几个人手忙脚乱,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开始烧烤。


毕竟这些人平时可从来不需要亲自动手干活儿。


而今天该干活的人都去哪儿了呢?


杨九郎周九良王九龙张九南秦霄贤,去赶一个综艺节目的通告了。


熙华小分队去拍杂志去了。


陶阳也跟着熙华小分队去忙活去了。


剩下待在家里的Omega们正好落得清闲,赶巧这天张云雷孟鹤堂都在北京,于是空出了时间回到玫瑰园来,美其名曰开一个Omega家庭聚会。


其实就是个Alpha吐槽大会罢了。


那边烧烤架上烤着肉,孙九芳还挺会的,于是担起重责,而樊霄堂十分想上手试试,却一边张九龄一边郭麒麟按在桌边乖乖坐着,这孩子别的不会,搞破坏最拿手了。


说到这张云雷托着腮看着身边抱着吉他一脸乖巧的孟鹤堂,“嘿,和孟孟一样儿一样儿的。”


“怎么的,叫堂堂的都得请人照顾着是怎么的啊?”郭麒麟叹气。


樊霄堂嘟嘴,“谁说的,平时我把自己照顾的可好了。”


“嚯你可得了吧,”张九龄抬手捏捏他的脸,“平时你可把张九南累够呛。”


说到这樊霄堂也是不乐意,“才不是呢,”他仰头喝了一口可乐,打了个嗝儿,“昨晚明明都是我在上面......”


张九龄眼疾手快地捂住。


“你这小孩儿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嘴角抽了抽,张九龄一脸无语。


樊霄堂晃荡着脑袋甩开张九龄的手,“哎呀不是,”他推了推张九龄,“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呀,昨晚确实是我上面写歌,南哥光顾着在楼下客厅打游戏了。”


“哦,哦,这样啊,”郭麒麟也是松了一口气,“你说的上面,是说楼上啊...嗐...吓我一跳。”


“嗯?”樊霄堂歪歪脑袋,“不然呢?”


孙九香红着脸去给孙九芳帮忙去了。


张云雷也是咳嗽两声,“那个什么,孟孟啊,弹个什么来听听吧。”


孟鹤堂没忍住“噗呲”低头笑了两声,把吉他塞到张云雷手里,“想听自己弹。”说让你们刚说我和小樊来着?你堂不高兴弹琴了。


此时樊霄堂还没明白这帮奇怪的哥哥们都是什么意思,“不是,你们以为是什么?什么呀告诉我啊?”


张九龄按着他的肩膀,“没,没什么...”





/

酒局过半,烧烤架上的炭火已经熄了,冬天的夜晚来到快,这会儿天色已经泛红,一群人都喝了不少,仗着在自家小院儿里,也不担心被拍到,于是大家都是难得敞开了喝。


张云雷“嘿嘿”笑着揽着孟鹤堂的肩膀,孟鹤堂脸上也是差不多的表情,“孟孟啊你说,等到你们的婚礼,我是不是可以做见证人呐?”


孟鹤堂嘟着嘴,“你不是答应了给我当伴娘了嘛?”


“哎,”张云雷红着脸闭着眼就坐直身子,“我肯定比你先嫁出去的。”


郭麒麟“哼”了一声,“老舅给我当伴娘差不多。”


“哎哎哎凭什么啊,”张九龄抬手推了郭麒麟一把,“不是说好了是我嘛?”


郭麒麟连忙点点头,“哎你也是你也是,都是,谁说伴娘就一个了?”


樊霄堂也凑过去,把手臂高高举着,“我也要当我也要!谁的都行!”


倒是孙九香还算是清醒,但脸上也泛着红,一手托着腮,一手拿着一支筷子戳了戳盘子里还没凉透的土豆片,微微眯着眼,“都清醒点好不好,”她叹口气,肩膀一沉,“都别想什么婚礼了,公司怎么可能让男团这么快暴露恋情呢?结婚就更不可能啦。”


她抬起胳膊,筷子在空中挥了挥,“我都无所谓啦,反正就算要嫁人,除了老秦也没别人了,等他过了三十我们就向公司申请公开!”


郭麒麟赞同地点头,“没问题,我现在就准了!”小手一挥,十分潇洒。


“那我也要申请!”张云雷抬手就指着郭麒麟,“你敢不准试试?!”


嚯,还威胁。


郭麒麟抬起食指左右摆了摆,“啧啧啧,老舅啊,”他撇撇嘴,“你们可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了?”张云雷追问,身子已经前倾贴在桌沿,“等老秦三十了,九郎都三十好几了好吧?”


“怜怜毕竟不是艺人,但你和九郎都是,而且是同公司的前后辈,”郭麒麟坐直了身子,歪着脑袋,“到时候就算是九龄和甜甜都公开了,公司都不一定同意让你们公开哦。”说完还贱兮兮地笑了笑。


孟鹤堂刚要凑过去安慰张云雷,人都贴过去了,脸上的笑突然僵住,“哎等等,”他瞪大了双眼看着郭麒麟,“所以依你的说法,那我和九良...”


郭麒麟点点头,“当然啦。”


“你!”张云雷红着一张脸站起来,嘟着嘴巴,“你还是不是我大外甥了,啊?”


郭麒麟耸耸肩,“那我也是你的顶头上司呢,”他吐吐舌头,“反正你们可以先来参加我的婚礼嘛。”


一直坐在一边的孙九芳又喝了几口酒,这才放下杯子,看了一圈,怯怯开口,“那个,其实呢...”他打了个酒嗝儿,“嗝,那个什么...”


张云雷正嘟着嘴不高兴呢,抬手也拿起杯子一口喝完,“怎么的,你是不是打算和我一起大闹郭麒麟婚礼啊?”


孟鹤堂也嘟着嘴点点头,“算我一个!我们仨一起!”


“不,嗝,不是啦,”孙九芳咧着嘴笑着,泛着喝醉的酒气,“我想,你们第一个参加的婚礼,应该是我的...”






/

当晚,当各自的Alpha努力的憋着气来到院子里,各自抱着各自家的Omega回到房间时,一个赛一个的头疼。


张云雷和孟鹤堂真是多年好闺蜜,连喝醉了都一个样儿,嘴巴里也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反正骂骂咧咧的,说两句就叫嚣着眼看就要哭出来。


搞了半天杨九郎和周九良也没整明白这俩人哭啥呢?


自己还活着呢。


就连孙九香也喝的不省人事,秦霄贤把人抱回去的时候,姑娘也一直嘟囔着,倒是没哭,还笑的挺开心。


秦霄贤心情也好了不少,一整天的疲惫都没了。


抱着姑娘回屋的路上,还偷偷亲了好几口。


也就张九龄还算清醒,半眯着眼睛看见了王九龙的身影,乖巧招手,“大楠,”王九龙赶紧走过去,张九龄十分自然地搭上他,“抱我回房间,我想洗澡澡。”


王九龙舔舔嘴唇。


很好,很久没见的醉酒版乖巧小黑猫。


樊霄堂倒是喝醉了也不停歇,晃晃悠悠地蹦上张九南的背,胳膊还在空中晃荡,“南哥南哥,我想去坐过山车!”


呵,还压上韵了。


张九南给他扯的站不稳,只能口头上安抚,“好好好,我带你去坐过山车,你安分点儿好不好宝贝儿?”


郭霄汉是跟着陶阳的车过来的,尚九熙何九华已经回房间洗澡去了,而郭霄汉和陶阳还得来接人回家。


孙九芳好喝酒这郭霄汉是很了解的,踏进小院子之前他已经能想象得到此时孙九芳一滩烂泥的模样。


果不其然,不出所料,孙九芳正瘫在桌边的椅子上,已经快挂不住人眼看就要掉下椅子了,郭霄汉赶紧小跑两步把人拉起来。


孙九芳眼都不睁开就要把人推开,“我,我有未婚夫了...泥奏凯...”


郭霄汉无奈的笑。


还挺有自我保护意识。


微微欠身凑过去,在孙九芳耳边用只有他能听到的音调说,“宝宝,你未婚夫来接你回家了。”


最难搞的郭麒麟直接坐在桌子上。


陶阳过去叫他时,他倒是有喝醉酒的人没有的反应,还没等陶阳的“大林”喊完,他已经要朝着人跳过去,一个纵身就栽到陶阳身上,陶阳后退了好几步才稳住。


“阿陶,阿陶...阿陶...”


“哎,哎我在呢。”陶阳稍微调整着姿势,把人抱住,嘴上还要回应着他。


郭麒麟只是闭着眼,赖在他身上,任他把自己带出院子上了车。


坐在副驾驶上晃荡着,郭麒麟半梦半醒之间还抬起胳膊,扯了扯陶阳的袖口。


陶阳赶紧侧过头看他,正好是红灯,“怎么了宝贝儿?”


“嘿嘿,”郭麒麟这才舍得睁开眼,窗外城市的灯光闪动着,只能影影绰绰看见陶阳的轮廓,但他能够想象得到陶阳看着自己的眼神,“阿陶,我什么时候能嫁你啊...”


陶阳只是怔了怔。


好半天,红灯转绿,后面的车子响起喇叭。


郭麒麟舔了舔唇。


陶阳重新坐直身子踩下油门。


也舔了舔唇角。


烧烤料和啤酒的味道。





/

而直到深夜,张云雷抱着杨九郎缩了缩,迷糊之间又弄醒了杨九郎,“怎么了?冷吗?”杨九郎重新裹了裹被子,确定张云雷没有任何部位露在被子外之后,还不放心的紧了紧胳膊,“地暖不够热吗?”


张云雷的脑袋在他锁骨的位置晃了晃,摇摇头,“我要回家偷户口本偷偷嫁你。”


至于周九良是到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家Omega也盘算着要回家偷户口本这件事儿的呢?


转天中午杨九郎就微信告诉他了。


而此时还没有犯罪的孟鹤堂还躺在自己的被窝里叫着头痛。


头痛吗?


周九良放下手机也钻进被窝,一把将人抱住。


虽然不提倡偷窃行为,但是想嫁我?


“孟哥,”周九良在他的全身亲了个遍,孟鹤堂已经没有力气叫头痛了,“不用你偷户口本,想嫁就说,我帮你偷。”






——————————————————

熙华:被秀恩爱也就算了,还要做养家糊口的赚钱工具人。【恨】

🍃

这个番外掉落的真的太晚了😂

🍃

过些天的新坑欢迎届时各位莅临捧场💖

评论 ( 8 )
热度 ( 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