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鯉魚_痕x

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DYS】我和我社「十三」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



*不上升蒸煮!!!

*不要和我杠!我吵不过你!



木九曦(逗哏) 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 CR.@OP鲤鱼痕x



可?

GO→



*

关于Vlog



每年大封箱后的转天,两个姑娘都会起个大早,赶早上的高铁回到安徽的家里,开箱之前在家过一个充实的新年。


自从养了莽莽后,过年期间,都是把莽莽寄养到于大爷的马场去。


开箱回北京时再去接莽莽回家,到这时候鲤九痕都不知道多想莽莽。


而今年就不同了,由于两个姑娘终于买了辆车,木九曦壮着胆子准备上高速,于是这一年便盘算着载着莽莽,收拾好行李,风风火火地开车回家去过年。


难得有这么一个大计划,于是鲤九痕就打算着把这一趟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做个记录,如果不错的话,以后每年都可以拍。


向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鲤九痕还借来一个GoPro,方便手拿着拍摄,并且也和社里商量好了回头会把素材发过去拜托人剪辑一下,过年还能发个微博营个业。


于是从封箱当晚,两人从家出发去北展开始,鲤九痕的GoPro就正式上岗了。


刚到后台,许多师兄弟儿见到她们,就要嘱托两人开车回家路上一定要小心,当着镜头的面儿也要多唠叨几句。


一圈下来,鲤九痕开始自己找人拍。


正好发现大高个儿的谢金,小跑着就凑过去,“谢爷!”


谢金低头凑过来,“哟九痕这儿怎么还有个机位啊?”


鲤九痕嘿嘿笑着,围着师爷转了两圈,找了个好看的角度,“师爷你别动,我给你找个最好看的角度。”


谢金摇摇头浅笑,乖乖站着让她好好拍了好一会儿,还莫名回答了几个问题才放了人。


正巧李鹤东来找谢金,也被鲤九痕抓住,好一通拍,一边拍还一边探头,稳准狠发现了李云杰,扣住兄弟俩就八卦记者上身开始问问题,“东哥东哥,你觉得你和云杰师哥谁帅啊?”


李鹤东一脸不耐烦的笑,“哼”了一声,“这还用问吗?”


李云杰转头就白他一眼,“当然是我。”


这场嘴炮刚要打响,鲤九痕突然眼尖地发现张云雷和杨九郎到了后台,转头就跑过去又拦住了两人,让他们在镜头前打个招呼。


李鹤东抽抽嘴角,“这丫头!”


那边谢金走过来摆摆手,“嗐,她今晚逮到机会了,让她过过瘾得了。”


于是只是一个晚上,鲤九痕就发了好几个小时的视频给工作人员,剪辑师又哭又笑。


哭的是,他的工作量肉眼可见的成倍增长了。


笑的是,就光是这些素材,够他剪出半个月的日更Vlog让鲤九痕每天营业。


鲤九痕:我的重点还没开始拍呢。





*

关于回家



封箱后回家路上,此时车子已经开进了山东境内,差不多跑完了三分之一的路程。


由于早上两人出门有点晚了,临出门还接了好几个操心师哥的电话,再三叮嘱几句才放人,在路上又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吃零食拍视频,这会儿已经是午后两点多钟,当天是注定到不了家的。


于是两人临时决定晚上在外住一夜。


由于带着莽莽,所以最后决定了一家济南的民宿,可以带宠物。


直到两人住进民宿安顿好以后,已经是夜里快两点,这时候才发现两人的手机都没电了,又赶紧充上电开了机。


一开机,两个手机都跳出一大堆提醒,各种未接来电。


坏了。


两人对视一眼。


下午定了民宿后,只是告诉了家里人今天到不了家,忘了和师兄弟儿们说了。


连师娘都打了电话。


就在两人不知道该先给谁回电话的时候,孟鹤堂的电话打到鲤九痕手机上,同时栾云平的电话也打进木九曦的手机。


赶紧先接了电话。


果不其然,木九曦被栾云平劈头盖脸说了一顿,硬生生十几分钟都没让木九曦插上话。


那边和鲤九痕通话的孟鹤堂在电话那头也是生气,但得知两人没出什么事,也就安下心来,没说两句就开始唠叨,和鲤九痕苦口婆心说上了她十几分钟才挂电话。


之后又在微信群了告诉了师兄弟们现在的情况,这才准备休息。


木九曦被骂了一顿心情十分Down,直到转天两人已经通过了最后一个收费站下了高速回到合肥,木九曦都在抱怨。


昨儿为什么是自己接的栾哥的电话?



鲤九痕:逃过一劫。





*

关于过年



随着新年的到来,大家在大封箱后都陆陆续续离开北京回家过年。


三十儿这天中午,鲤九痕和木九曦都跟着家人去长辈家吃饭去了,饭桌上免不了要客套两句,两人眼看着也快本命年了,家里的亲戚们多多少少都要惦记两人找对象的事儿。


桌上自然还是要礼貌的。


但是在桌下,两个人在微信里疯狂吐槽。


鲤鱼痕SAMA:我的妈呀等年一过完我们赶紧逃回北京。


鲤鱼痕SAMA:否则我家里真的会把我压去相亲的。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憋提了。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我家亲戚连照片都准备好了。/微笑/微笑/微笑


正当微信聊的火热的时候,七队的微信群里突然热闹起来,孟鹤堂在群里发了几个红包。


两个姑娘还沉迷在私聊里吐槽,都错过了,那边孟鹤堂便@了两个人。


[七队是个美好的大家庭]

孟鹤堂是队长:@木梓曦是个乖宝宝@鲤鱼痕SAMA 俩丫头呢?


孟鹤堂是队长:新年压岁钱都不要啦?


鲤鱼痕SAMA:来啦来啦!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当然要的当然要的!


孟鹤堂是队长:[红包]


孟鹤堂是队长:[红包]


鲤鱼痕SAMA:[已领取 孟鹤堂是队长 的红包]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已领取 孟鹤堂是队长 的红包]


鲤鱼痕SAMA:哇队长你真好!@孟鹤堂是队长 这么多呀!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抱抱队长!队长真好!@孟鹤堂是队长


鲤鱼痕SAMA:队长你今年一定会长眉毛的!


孟鹤堂是队长:得了得了,两个财迷。


孟鹤堂是队长:@鲤鱼痕SAMA 会不会夸人呐?不会夸别夸。


鲤鱼痕SAMA:嘿嘿


秦霄贤大帅比:等等!孟哥你给了她俩多少啊?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绝对比我们的多!


孙可爱芳:孟哥你偏心!


周九良:他偏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周九良:你们第一天认识他吗?


孟鹤堂是队长:行了,新年快乐!开箱见了您嘞。



退出了七队群聊,两个姑娘又分别收到了其他师哥们的私聊。

行吧。


看着微信里多出来的钱款,催婚就催婚吧。


有师哥们宠着就挺好。


而当晚,两人又收到了来自师父师娘于大爷等人的红包。


郭德纲:[红包]


郭德纲:再不嫁出去,我可要发不起压岁钱了。



师父你不能这样?


鲤九痕、木九曦:单身有什么罪过?




我和我社「十四」 

————————————————

🍃

毕设终于忙完了

我这条小鲤鱼又杀回来辣/撒欢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OP鯉魚_痕x | Powered by LOFTER